• 媒體報導
:::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250位逆轉騎士 單車環島挑戰自我

日期 / 2018-07-23


不受熱帶低氣壓環流天候不佳影響,第4屆騎島(祈禱)單車環島250位逆轉騎士,於7月23日上午從新北淡水、新竹香山及彰化鹿港三地同步出發,以逆時鐘方向環島一圈。逆轉聯盟副秘書長柳憶柔說,小騎士們將以每天騎100公里的路程環島,預計10天完成,然後再集結在台北基督書院辦三天二夜的品格營會,透過真理的教導及環島過程的反思,形塑孩子的品格。

 

 

逆轉聯盟創辦成員之一的廖文華牧師(夢想之家創辦人)表示,盼望處在逆境環境的青少年,Keep moving追求人生的夢想,關懷逆境青少年的民眾,可以綁黃絲帶,成為釋放250位單車環島青少年心靈的鑰匙;逆轉聯盟理事長劉宜中(林業生基金會)表示,250位逆境騎士,年齡層從11歲到18歲,半數是國中生,國小高年級及高中生各25%,男女比例為3比1,是每一位都14個課輔機構挑選的逆境學生。

 

本屆騎島單車環島活動由逆轉聯盟主辦,加入逆轉聯盟的全台14個夥伴兒少課後照顧機構與教育組織,推薦超過250位身處逆境的青少年共同參與,展開10天環島旅程,讓這些青少年透過團隊的規律生活,從打理生活起居,學習獨立以及團體生活的服從與紀律,建立自信心。

 

詳看原文   

 

https://krtnews.tw/chinese-church/local/article/18638.html?tmpl=component&print=1&layout=defaul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