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媒體報導
:::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人生不言棄 蕭青陽熱情相挺逆轉騎士

報社 / 聯合報

日期 / 2016-08-09

 


「加油!加油!」朝陽下逆轉騎士精神抖擻的大喊著。今(9)日,騎島車隊自宜蘭市區出發,由知名設計師蕭青陽擔任本日愛心騎士,沿濱海公路、台二線前行,途經外澳、蘭陽博物館、大溪國小等,沿路海天一色,風景壯闊,與孩子們一同騎往今日目的地基隆。

 

昨日才從富士山帶團回來,今日便來參加環島行程,蕭青陽表示自己愛玩,喜歡參與公益活動,能一同參加『騎島。祈禱』,陪伴孩子走一段人生的路,他感到特別有意義。

 

 

蕭青陽表示身為一位父親及老師的角色,他認為孩子多利用暑假去外面走走是有益的,而這群小騎士們不但在旅途中欣賞台灣之美,也能擁有團隊精神,更重要的是能學習當爸媽都不能陪在身邊時,該如何與自己相處。

 

「出發的人能得到下一個夢想」蕭青陽以自己的座右銘勉勵孩子,勇於踏出熟悉的環境,將得到人生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 

詳看原文 

https://vision.udn.com/vision/story/8355/1883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