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媒體報導
:::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董事長樂團公益陪騎單車 大叔屁股開花

報社 / 蘋果日報

日期 / 2016-08-10

 


由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主辦「給孩子機會,改變未來」第2屆單車環島,邀名人陪騎,為弱勢學童發聲。 活動從7月31日起跑,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第1棒,董事長樂團為擔任最後一棒,今一早董事長樂團7點從基隆出發,下午3點抵達最終站淡水。

 


董事長阿吉、大鈞、小白是棒球隊成員,體能不差。但畢竟平均年齡都超過40歲,他們騎到第一個斜坡就體驗「震撼教育」,屁股開花疼痛,阿吉笑說:「如果明年時間許可,他也想要11天1000公里長征的挑戰,因為台灣真的太美了,也可圓自己環島夢。」


團員咪董則笑說:「我老了。因為發現在我一前一後的小朋友精神真好還有體力吵架,後來才知道他們尊重我,在討論是否要超越我。」日前台灣選手許淑淨獲得里約奧運女子舉重53公斤級金牌,有歌迷眼尖發現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豪神似許淑淨,小豪覺得榮幸,誇她是台灣之光。

 

詳看原文  

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60810/926324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