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媒體報導
:::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柯P繼一日雙塔後 今午穿西裝褲陪騎

報社 / 蘋果日報

日期 / 2016-07-31

 
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今年2月28日騎單車拚一日雙塔之後,就再也沒有騎單車了,今午柯文哲參加逆轉聯盟主辦的2016祈島計畫單車環島啟動儀式,並陪同弱勢兒童騎單車,體驗北市三橫三縱自行車道,但讓人意外是柯今卻穿著西裝褲陪騎,在車隊中特別引人矚目,有媒體問柯為何穿西裝褲陪騎,柯則笑說「就才騎10公里,小case啦」。

 

逆轉聯盟的單車環島預計明天上午從淡水出發,將在11天內挑戰1千公里,今午在市府一樓舉辦啟程儀式,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騎腳踏車從台北騎到新竹以後,就跟體力沒有關係了,剩下了就剩毅力了,他騎車一日雙塔目的是讓台灣民眾相信「我們可以做一些不可能的事」,希望台灣人面對困難很難克服的時候,候,會想到一個「阿伯」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,他相信他自己而且也做到了。

 

 

柯文哲說,有人問他一日雙塔要怎麼騎到,其實方法只有一個「雙腳不要停,就一直踩就對了」他也藉此鼓勵騎車環島同學能平平安安騎完全程。隨後柯與交通局長張哲揚與逆轉聯盟同學從市府出發,柯出發前還指以前是騎520公里,今天騎不到10公里「有點無聊」,現在隨便騎都可,隨後又指「10公里隨便10分鐘就把它騎完」。

 

詳看原文  

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60731/919208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