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支持我們
:::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用您的行動支持逆轉聯盟 串聯全台孩子的第二個家

逆轉聯盟一直以來積極串聯全台各地非營利課輔機構,期盼透過聯盟力量讓全台夥伴組織更茁壯與卓越,藉此提供更專業與完善服務幫助需要照顧的孩子。

 

孩子是社會未來的希望,逆轉聯盟期盼給孩子在全台各地都有溫暖的第二個「家」,在這個「家」裡,孩子們在放學後不僅有良好的學習環境、專業師資的教學指導,也給予如家人般的關懷照顧,讓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探索自我追尋夢想。

 

ATM轉帳匯款

帳號:0912-10-001110-2 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 
新光銀行版103 向上分行
您可至任何一家銀行臨櫃、ATM或個人網路銀行轉帳匯款

傳真信用卡

目前接受卡別: VISA、MASTER、JCB、聯合信用卡,暫不受理美國運通卡。
傳真至07-6527282 
請填寫「信用卡授權書

 

郵政劃撥

帳 號:22805739
戶 名: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

請您至郵局索取劃撥單,並請詳細填寫捐款人聯絡資料,完成劃撥

支票捐款

抬 頭: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
(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,支票兌現後,本會遂才進行收據寄出作業。)

愛心碼隨手捐 0517

結帳前告知店員:「我要捐發票,愛心碼0517」,就能成功捐出發票。發票若中獎,中獎金額將自動轉入捐款。
若您使用icash或悠遊卡消費,可請店員將發票直接儲存在卡片裡,並利用i-bon或相關機器操作:捐贈電子發票—輸入愛心碼0517,即可輕鬆捐出您的發票!

聯盟夥伴之社會企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