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故事小站
:::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環島,『遙不可及』,但在2018年,我完成了!

李尚衡 / 臺南市以恩關懷協會

 


環島,對我來說曾是件『遙不可及』和『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』的事,但在今年夏天,我完成了!在環島的前一天,我既興奮又期待,但同時也怕自己的能力不足,顯然的是我想太多了,只要有想要完成的心,能力不足其實只是小事而已,何況我不是自己一個人,還有一群強大的夥伴呢!在第45天的時候我有想過,幹嘛騎得那麼辛苦,在保母車上環島也一樣啊,有什麼差別,當我無時無刻疑惑著時,突然醒悟,在車上我會收穫什麼,回到日常生活中,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啊,那來這10天,只是浪費時間?我又想到原本要參加這活動的初衷,不就是突破自我,證明自己的實力嗎?所以在日後的幾天,我就對自己說『現在放棄,太嫩了吧!那你之前的努力算什麼,不就白費了嗎,爭氣一點,好嗎?』騎到最後一天的時候,其實蠻感動的,感動自己能撐到現在,沒有在途中就上保母車,也很開心,開心終於不用每天騎腳踏車了,還有些小小的不捨,不捨得這活動結束,雖然在騎得時候是希望越快結束越好啦,心情真是矛盾呀~但這是件好事,才不會那麼快就忘記這件事了,反而是刻骨銘心的記著呢~

 

 

在騎乘中,給我最直接的鼓勵,讓我不得不騎下去

 

我要感謝把這個活動介紹給我的秘書長,給我機會讓我能有這麼棒的體驗以及收穫,還有保母車、交管和領騎以及尾騎,幫我們加油、帶路、排除危險、叫我們補充水分……等,如果沒有你們也不會有我們,也在這10天當中, 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,以及在活動中,幫我們加油的路人、親朋好友和車友們,給我們鼓勵和加油聲,讓我們又更有動力來騎乘,最後我想感謝我的隊友們,一起辛苦了10天,在騎乘中,給我最直接的鼓勵,讓我不得不騎下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

最後我想分享一句話“不要小看自己年輕”這句話是我在這10當中最大的精神支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