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故事小站
:::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懷疑和信心只是在一念之間

林品茜 / 台灣彩虹雙福協會

 


剛開始我很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完成這艱難的任務,但在第一天出發的時候,我就充滿了信心,相信夢想是可以實現的,在十天的單車環島活動中,我學會了很多事情,像是團隊合作,在這之前,不管什麼事,我都喜歡自己完成,因為我覺得人多只會把事情弄得更麻煩,但經過這次的單車環島,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團隊合作。

 

 

騎單車雖然很累,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,終點就在前方,一旦放棄就會辜負父母的期望,記得在騎壽卡的上坡路段時因為很累我很想放棄下來牽車,但是因為我還有足夠的體力,所以還是堅持騎完,在最後十公里的上坡,我沒有停下來休息,心裡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想趕快騎到終點,到終點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還滿強的,還有一次我們在騎好漢坡的時候,我也是很累,想要下來牽車,但我突然想到壽卡那麼難的路段都可以撐過去,這一點小上坡算什麼?所以我就抱著騎壽卡的心情騎這連續一公里的好漢坡,到達最高點的時候,我很感動,在我很累的時候,謝謝很多友隊的大哥哥為我加油,不只是他們,也有很多路人為我們加油,當我們騎得很累時,聽到他們的加油聲,就會有想要騎下去的動力,謝謝那些一路為我們加油的人。

 

沒有辦不到的事!

 

最後一天到達終點時,我哭了,因為我終於辦到了,單車環島這個連大人都很難完成的任務,我這個平凡的小女孩竟然辦到了。謝謝一路陪騎的志工哥哥、姊姊,也要謝謝老師們,他們是最辛苦的人,因為他們不辭辛苦的帶我們練車,幫我們買補給品、水、運動飲料,要不是他們,我從來沒想過要去單車環島,十天單車環結束後,我們又參加了三天的營會,我們被分到不同的小隊認識了其他隊的人,聽到許多傳道的分享,其中最令我感動教會的是佳音傳道的故事,她小時候很可憐,裡有許多人幫助她,讓她的生命從新開始,神也使用她傳揚福音,她的故事很令人感動,十四天的單車環島和營會結束了,真的很捨不得,希望明年可以再參加單車環島,因為太好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