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媒體報導
:::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「載夢出發!」 藝人蔡昌憲現身陪騎

報社 / 聯合報

日期 / 2016-08-04

 


「夢想騎士,載夢出發!」逆轉騎士朝氣勃勃迎向臺南的陽光,大聲地喊著他們的口號,藝人蔡昌憲受邀前來,擔任本(4)日愛心騎士。

 

「希望我可以騎完。」蔡昌憲身著黃色逆轉聯盟制服,站在孩子們面前緊張地說。蔡昌憲表示,平常有運動的習慣、擅長衝浪,偏偏沒騎過變速車,出發前頻頻試車,認真聆聽隨隊騎士的提醒。但蔡昌憲還是希望過來為孩子盡一份力,陪騎完成今日路段。

 

 

逆轉聯盟大隊長林宜諴說明,今天車隊離開台南,路段平坦,會沿著台17線海岸南行,進高雄路程後會有坡段,比較擔心進市區後的車流。

 

今日逆轉聯盟的年輕騎士們身穿紅色制服,由穿著黃色祈島制服的老師與志工陪騎,請路人與司機多多禮讓。

 

詳看原文   

http://vision.udn.com/vision/story/8355/1872333